宏嘉门窗 离线

上海时时乐奖金分别是 www.xpef.com.cn

ID号
387618
威望
1露宿街头
积分
2154
现居
四川资阳

宏嘉门窗当前离线

说说
0
帖子
2045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美女
注册时间
2015-12-18
在线时间
239小时
最后登录
2019-02-08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8/6/2 22:05:26 |只看楼主帖 消息来至手机  
楼主
  清泉小学 学校外面那条乡村路,位于在山上跑那条路 通往墨池坝 非常狭窄,大型重车如果和小车相遇  根本措不开车,措车点非常远,弯道特别多,小车不知道要退到哪里去。
今天晚上临近天快黑的时候回家,在半路上前方突然出现一辆载有吊车的大型车   幸好我家骑的电三轮  才措过去 当时我们已经??堪ぷ欧牢Ю噶?都感觉措不开车  如果没围栏是不是要憋到坎地下去?差点都要挨起了,由于这条路弯道及多  树木杂草密集  看不到前方情况,我们骑的速度像蜗牛一样,一路上都是慢慢的跑  一家人的性命都在上面啊,虽然这大车开得也慢   但这么狭窄的路,多危险啊,外面口上还有学校  把人命当儿戏吗?难道要出了事才管?虽然不是城市道路  也希望有关部门管管    应该限宽限高车辆。
这边在开发高速公路  但运渣泥重车都没有经过这条路,走了开发捷径路运走,唯独今天这重车走这条路了   想想都还后怕,六一节马上过完了  学生一上学  放学非常危险,这条路有学生,希望有关部门管管  不要让重车经过这条路,太危险了。

下图是今天早上大车更多了!

这图是学???br>

 
 

ID号
386532
威望
14舒适洋房
积分
19596
现居
四川资阳

柯山红日当前离线

说说
5
帖子
7695
博客
0
相片
11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5-12-11
在线时间
756小时
最后登录
2019-02-08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8/6/2 22:35:58 消息来至手机  
沙发
就是,很多货车拉得多,跑得快,学校路段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希望能引起相关部门的重视!
 
 
杜剑林 离线    

ID号
79524
威望
28帝王宫殿
积分
5
现居
四川资阳

杜剑林当前离线

说说
1
帖子
118148
博客
-1
相片
0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1-03-18
在线时间
4933小时
最后登录
2019-02-01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8/6/2 22:44:04 消息来至手机  
板凳

注意安全!

 

新年快乐2019!

 

ID号
300595
威望
10普通套房
积分
5236
现居
四川资阳

遗逝的美好当前离线

说说
1
帖子
4175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美女
注册时间
2014-09-25
在线时间
190小时
最后登录
2019-02-06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8/6/2 22:56:02 消息来至手机  
地板

白天跑呀?晚上更危险哟。

 
 

ID号
405738
威望
18小院别墅
积分
32564
现居
四川资阳

柠州农民老头当前离线

说说
0
帖子
39855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6-04-23
在线时间
1605小时
最后登录
2019-02-07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8/6/3 7:33:29 消息来至手机
5楼

修好就对了嘛

 
 
宏嘉门窗 离线

ID号
387618
威望
1露宿街头
积分
2154
现居
四川资阳

宏嘉门窗当前离线

说说
0
帖子
2045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美女
注册时间
2015-12-18
在线时间
239小时
最后登录
2019-02-08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8/6/3 7:48:58 消息来至手机  
6楼
原贴由 @遗逝的美好 发表于 2018/6/2 22:56:02 查看原贴
白天跑呀?晚上更危险哟。

还没有黑,临近黑的时候,这条路非常狭窄,我们三轮车已近靠到围栏挨着了

 
 

ID号
484837
威望
11舒适套房
积分
24910
现居
四川资阳

花开淡墨痕当前离线

说说
0
帖子
19273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美女
注册时间
2016-10-26
在线时间
1931小时
最后登录
2019-02-08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8/6/3 7:53:45 消息来至手机  
7楼

估计要遭压烂

 
 
宏嘉门窗 离线

ID号
387618
威望
1露宿街头
积分
2154
现居
四川资阳

宏嘉门窗当前离线

说说
0
帖子
2045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美女
注册时间
2015-12-18
在线时间
239小时
最后登录
2019-02-08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8/6/3 8:01:24 消息来至手机  
8楼
原贴由 @花开淡墨痕 发表于 2018/6/3 7:53:45 查看原贴
估计要遭压烂了

就是,重车压几下就要压烂,昨天那大型载吊重车太吓人了,我们电三轮车都挨着围栏了 都感觉措不开车,如果没防护栏 那是不是憋坎地下去了

 
 
宏嘉门窗 离线

ID号
387618
威望
1露宿街头
积分
2154
现居
四川资阳

宏嘉门窗当前离线

说说
0
帖子
2045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美女
注册时间
2015-12-18
在线时间
239小时
最后登录
2019-02-08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8/6/3 8:14:11 消息来至手机  
9楼
原贴由 @柠州农民老头 发表于 2018/6/3 7:33:29 查看原贴
修好就对了嘛

安全隐患太大了

 
 
王小包 离线    

ID号
71219
威望
20风情别墅
积分
125
现居
四川资阳

王小包当前离线

说说
2
帖子
23331
博客
0
相片
15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0-09-10
在线时间
1168小时
最后登录
2019-02-08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8/6/3 8:21:41 消息来至手机  
10楼

路过 路过了

 
 

ID号
237804
威望
11舒适套房
积分
2535
现居
四川乐至县

高手过招当前离线

说说
0
帖子
2377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3-12-06
在线时间
124小时
最后登录
2019-02-06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8/6/3 15:45:27 消息来至电脑  
11楼

安全第一

 
 
yuiop2012 离线    

ID号
207201
威望
23浪漫庄园
积分
62942
现居
四川资阳

yuiop2012当前离线

说说
76
帖子
57886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3-05-25
在线时间
1418小时
最后登录
2019-02-03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8/6/4 9:42:26 消息来至电脑  
12楼

路过。

 
 
舒加 离线

ID号
381924
威望
2茅草小屋
积分
2
现居
四川资阳

舒加当前离线

说说
0
帖子
2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5-11-28
在线时间
2小时
最后登录
2019-01-07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8/6/17 22:26:46 消息来至电脑
13楼

我们每天上班都要经过这边,真的特别危险,每次错车真的特别不好错,希望有关部门还是管理一下这个地方哦!

 
 
宏嘉门窗 离线

ID号
387618
威望
1露宿街头
积分
2154
现居
四川资阳

宏嘉门窗当前离线

说说
0
帖子
2045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美女
注册时间
2015-12-18
在线时间
239小时
最后登录
2019-02-08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8/6/18 8:12:23 消息来至手机  
14楼
原贴由 @舒加 发表于 2018/6/17 22:26:46 查看原贴
我们每天上班都要经过这边,真的特别危险,每次错车真的特别不好错,希望有关部门还是管理一下这个地方哦!

这条路特别窄,大车直接占整条道,太危险了

 
 
刘华强 离线

ID号
534707
威望
1露宿街头
积分
2
现居
四川资阳

刘华强当前离线

说说
0
帖子
2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8-11-01
在线时间
0小时
最后登录
2018-11-01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8/11/1 11:25:04 消息来至电脑  
15楼

清泉小学语文老师魏正秀,请你不要逃避欠款,欠钱还钱天经地义,逃避解决不了问题,希望通过社会舆论,你能做个好老师,出来把钱还了。我的电话02869261488

 
 



帖子内容

 您好,回帖前请先 注册登录 资阳大众网通行证

1、按相关要求,回帖需审核,我们将以最快速度审核您的回帖。

2、注册用户24小时内可修改自己发表的帖子。

回到顶部
上海时时乐奖金分别是 关闭
  • 智能手机2017 Q3出货数据发布 国产手机品牌亮眼 2019-01-26
  • 一家人写14万字介绍白云山花草 2019-01-24
  • 2018“文化和自然遗产日非遗影像展”平遥落幕 2019-01-24
  • 女神范的许晴坐高铁 脱下一只袜子当眼罩 2019-01-18
  • 山西:今年汛期降雨量偏多 各部门未雨绸缪全力备汛 2019-01-18
  • 《平凡的荣耀》展现上海风情 赵又廷新剧打破职场剧套路 2019-01-18
  • 军报评论:把红色基因一代代传下去 2019-01-17
  • 展开美丽中国的时代画卷——十九大代表聚焦生态文明建设 2019-01-14
  • 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展形式多样节能减排活动 2019-01-07
  • 日本大阪6.1级地震已致4人死亡 370多人受伤 2019-01-05
  • 日本连续6次挺进世界杯 今晚首秀 2019-01-05
  • 廉洁勤政,不应只是挂在口头上;一味贪图享乐,对不起纳税民众. 2019-01-03
  • 和静县首届东归节6月23日开幕 2018-12-31
  • 这论坛需要风水们创新、发展,他们也只能靠这个了······ 2018-12-31
  • 回复@海之宁:俗话说:物以类聚人以群分,你跟你认定为老蚕的人在一个阵营中,不证明你也很老蚕? 2018-12-29
  • 945| 574| 295| 50| 859| 697| 735| 485| 582| 553| 868| 646| 295| 447| 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