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时时乐奖金分别是 www.xpef.com.cn

ID号
28886
威望
 超级版主
积分
82448
现居
四川资阳

论坛编辑1当前在线

说说
0
帖子
1238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美女
注册时间
2009-08-18
在线时间
5120小时
最后登录
2019-03-24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9/2/21 10:17:57 |只看楼主帖 消息来至电脑
楼主

       “这个春节车太多了,不好意思,我追了你的尾?!彼祷暗氖谴∕XXB98号车的驾驶员王某?;耙舾章?,王某就拿出手机来开始对事故现场进行照相,车前、车后、接触部位照完后,双方就把车辆移出了道路。用时不到2分钟,道路就恢复了畅通。

       然后王某又点开了“交管12123平台”,录入事故信息后,提请交警在线认定责任?;チ谙咧蛋嘟痪芸炀腿隙送跄臣莩滴从肭俺当3直匾陌踩嗬?,承担本次事故全部责任。双方拿着网上生成的认定书就联系保险公司定损去了。

       2019年春节长假期间,安岳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事故处理中队安排专人值班,对“警保联动 交管12123平台”进行互联网网上认责。网上认责起数占简易程序事故处理总起数的59.8%,不仅极大地方便人民群众,同时也缓解了因轻微道路交通事故引发的长时拥堵,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李捷

 
 
凤凰在飞 离线

ID号
539068
威望
2茅草小屋
积分
28
现居
四川资阳

凤凰在飞当前离线

说说
0
帖子
28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美女
注册时间
2019-02-16
在线时间
2小时
最后登录
2019-03-23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9/2/21 11:12:57 消息来至电脑  
沙发

行车要规范。

 
 

ID号
127593
威望
22温馨庄园
积分
5556
现居
四川资阳

林燕飞飞当前离线

说说
779
帖子
37286
博客
28
相片
245
性别
美女
注册时间
2012-02-22
在线时间
1556小时
最后登录
2018-10-21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9/2/21 11:16:53 消息来至手机  
板凳
驾驶要安全
 
 

ID号
405738
威望
18小院别墅
积分
34344
现居
四川资阳

柠州农民老头当前离线

说说
0
帖子
41614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6-04-23
在线时间
1686小时
最后登录
2019-03-24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9/2/21 11:27:07 消息来至手机
地板

这样是比较方便

 
 
m417690 离线

ID号
417690
威望
1露宿街头
积分
747
现居
四川安岳

m417690当前离线

说说
0
帖子
669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6-05-29
在线时间
162小时
最后登录
2019-03-08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9/2/21 12:00:12 消息来至手机  
5楼

人没事就好了,我同事从陕西回来东莞,在湖南地界追尾再也来不了了

 
 
yuiop2012 离线    

ID号
207201
威望
24奢华庄园
积分
64515
现居
四川资阳

yuiop2012当前离线

说说
76
帖子
59459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3-05-25
在线时间
1447小时
最后登录
2019-03-22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9/2/21 14:31:28 消息来至电脑  
6楼

路过。

 
 
资阳一卡通金卡会员

ID号
83058
威望
21豪华别墅
积分
12916
现居
四川安岳

安岳蓝天当前离线

说说
211
帖子
34149
博客
1
相片
4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1-04-23
在线时间
2256小时
最后登录
2019-03-24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9/2/22 16:16:07 消息来至手机  
7楼

小事故这样处理非常好,如遇大事故交警还得来才行。

 

无情岁月增实减,有味诗书苦后甜,静坐常思自己过,闲谈莫议他人非。我摄影、我快乐、我健康!

 



帖子内容

 您好,回帖前请先 注册登录 资阳大众网通行证

1、按相关要求,回帖需审核,我们将以最快速度审核您的回帖。

2、注册用户24小时内可修改自己发表的帖子。

回到顶部
上海时时乐奖金分别是 关闭
  • “精日亲美的真正原因”是中国的伪公知精英身上长了“洋奴依附之心”,“崇洋媚外之骨”,“汉奸文化之瘤”,这些人利用“和谐、包容”疯狂推行汉奸文化洗脑国人! 2019-03-23
  • 2018呼和浩特马拉松官网上线 报名正式启动 2019-03-23
  • 【湘潭天气】最新湘潭今天天气,实时提供湘潭气温、空气质量、24小时天气预报、生活指数查询 2019-03-21
  • 其实,生产力发展了,社会财富丰富了,把小萌们养起来也不是什么问题……但你们不能被养着还养出脾气来还妄图对真正的劳动者指手画脚! 2019-03-21
  • 全世界人民都要顺应人类社会发展规律,不断扩大社会财富公有制的范围,不断缩小社会财富私有制的范围,以便最终消灭社会财富私有制,建立共产主义社会财富公有制。 2019-03-18
  • 高清:格里兹曼、博格巴破门 法国2 2019-03-16
  • 包头市:创新机制保护“户户通”用户权益 2019-03-06
  • 具体到这件事情,起因如没有特别的原因,那就是车主不想交停车费。收费员的责任最多是态度不好而已。因为收费员不可能冒着丢饭碗的风险与车主死磕,而车主倒可能因为自己的 2019-03-06
  • 你看咱是跟帖还是在耍猴? 2019-03-04
  • 关于党的基层组织生活制度落实情况的调研与思考 2019-03-02
  • “吉林援疆旅游专列”19日首发 2019-02-26
  • 德州齐河司法所开展人民调解“回头看”工作 2019-02-23
  • “云南导游辱骂威胁游客案”一审宣判:游客消费不达标  导游言语侮辱 2019-02-21
  • 佛山成功孵化高校科技成果项目 2019-02-21
  • 端午小长假,恒大绿洲“购房节”福利大“放价”! 2019-02-17
  • 236| 713| 737| 907| 184| 581| 370| 991| 216| 644| 105| 138| 790| 690| 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