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时时乐奖金分别是 www.xpef.com.cn

ID号
531560
威望
2茅草小屋
积分
1
现居
四川安岳

小编的男朋友当前离线

说说
0
帖子
17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8-08-27
在线时间
2小时
最后登录
2019-05-13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9/2/23 17:34:26 |只看楼主帖 消息来至电脑  
楼主

  四点过的时候,苌弘广场旁的桥下捞起来一个男娃娃,看样子才十多岁的,旁边看样子还有一个书包,捞起来后急救医生进行了抢救,随后被救护车拖走了。

    不知道怎么了,哎,等待官方通报吧。生命诚可贵。



 
 

ID号
529030
威望
6普通瓦房
积分
728
现居

资中根内江生雁城长当前离线

说说
0
帖子
690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8-07-15
在线时间
8小时
最后登录
2019-05-21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9/2/23 17:51:55 消息来至手机
沙发

资阳应该迁都撒哈拉

 
 
Jasy 在线

ID号
500783
威望
7简易平房
积分
3795
现居
四川资阳

Jasy当前在线

说说
0
帖子
3381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美女
注册时间
2017-05-10
在线时间
320小时
最后登录
2019-05-22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9/2/23 18:15:57 消息来至手机  
板凳

今天死了两个?

 
 

ID号
484837
威望
11舒适套房
积分
27260
现居
四川资阳

花开淡墨痕当前离线

说说
0
帖子
21552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美女
注册时间
2016-10-26
在线时间
2185小时
最后登录
2019-05-22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9/2/23 18:20:46 消息来至手机  
地板
原贴由 @Jasy 发表于 2019/2/23 18:15:57 查看原贴
今天死了两个?

这个应该还

 
 
Jasy 在线

ID号
500783
威望
7简易平房
积分
3795
现居
四川资阳

Jasy当前在线

说说
0
帖子
3381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美女
注册时间
2017-05-10
在线时间
320小时
最后登录
2019-05-22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9/2/23 18:46:03 消息来至手机  
5楼
原贴由 @花开淡墨痕 发表于 2019/2/23 18:20:46 查看原贴
这个应该还在

希望没事就好

 
 
阳123 离线

ID号
480851
威望
1露宿街头
积分
11
现居
四川资阳

阳123当前离线

说说
0
帖子
7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美女
注册时间
2016-09-10
在线时间
4小时
最后登录
2019-02-28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9/2/23 18:47:01 消息来至手机
6楼

还好今天下午没带娃娃去

 
 

ID号
529030
威望
6普通瓦房
积分
728
现居

资中根内江生雁城长当前离线

说说
0
帖子
690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8-07-15
在线时间
8小时
最后登录
2019-05-21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9/2/23 19:22:42 消息来至手机
7楼

连环自杀?连锁反应?

 
 

ID号
278246
威望
25皇家庄园
积分
2447
现居
四川资阳

x小燕子当前离线

说说
2
帖子
70837
博客
0
相片
24
性别
美女
注册时间
2014-06-17
在线时间
1434小时
最后登录
2019-05-21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9/2/23 19:32:46 消息来至手机  
8楼

最近是怎么了,哎

 
 
雁月 离线

ID号
339506
威望
7简易平房
积分
1203
现居
四川资阳

雁月当前离线

说说
0
帖子
1014
博客
1
相片
0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5-04-13
在线时间
363小时
最后登录
2019-05-17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9/2/23 19:47:36 消息来至手机  
9楼

一共落水三个,据说有一个是救人的大人,两人获救,看到警察打捞起一件成人的衣服。

 
 

ID号
235507
威望
16风情洋房
积分
938
现居
四川安岳

无剑到8当前离线

说说
8
帖子
12277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3-11-17
在线时间
865小时
最后登录
2018-10-28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9/2/23 19:50:25 消息来至手机  
10楼

安全重于泰山

 
 

ID号
340975
威望
15个性洋房
积分
11221
现居
四川成都

☆语笑嫣然☆当前离线

说说
2
帖子
9103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美女
注册时间
2015-04-23
在线时间
698小时
最后登录
2019-05-22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9/2/23 19:52:20 消息来至手机
11楼

怎么落水了

 
 
老川东 离线    

ID号
232222
威望
17豪华洋房
积分
6077
现居
四川资阳

访问Ta的摄影作品集

老川东当前离线

说说
12
帖子
15746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3-10-23
在线时间
270小时
最后登录
2019-05-22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9/2/23 19:53:03 消息来至电脑  
12楼

这是怎么了

 
 

ID号
484837
威望
11舒适套房
积分
27260
现居
四川资阳

花开淡墨痕当前离线

说说
0
帖子
21552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美女
注册时间
2016-10-26
在线时间
2185小时
最后登录
2019-05-22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9/2/23 20:08:03 消息来至手机  
13楼
原贴由 @雁月 发表于 2019/2/23 19:47:36 查看原贴
一共落水三个,据说有一个是救人的大人,两人获救,看到警察打捞起一件成人的衣服。

太可惜了。

 
 
耍一耍 离线    

ID号
106014
威望
23浪漫庄园
积分
1957
现居
四川

耍一耍当前离线

说说
422
帖子
42935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1-07-21
在线时间
1959小时
最后登录
2019-05-17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9/2/23 20:18:34 消息来至手机  
14楼

这娃儿怎么

 

快乐人生 高兴摄影 耍耍而矣//www.xpef.com.cn/106014

 
m523715 离线

ID号
523715
威望
1露宿街头
积分
406
现居
四川资阳

m523715当前离线

说说
0
帖子
378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8-04-21
在线时间
41小时
最后登录
2019-05-16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9/2/23 20:25:36 消息来至手机  
15楼

滴滴顺风车出事都下架了,那九曲河经常这样是不是该填了

 
 

ID号
493468
威望
1露宿街头
积分
3296
现居
四川安岳

天涯远不远当前在线

说说
0
帖子
2727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7-02-09
在线时间
536小时
最后登录
2019-05-22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9/2/23 20:43:23 消息来至手机
16楼

资阳的河流该加盖子

 
 

ID号
502573
威望
10普通套房
积分
2304
现居
四川资阳

虚拟世界当前在线

说说
0
帖子
2287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7-06-06
在线时间
132小时
最后登录
2019-05-22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9/2/23 20:50:09 消息来至电脑
17楼

太可惜了。

 
 
m510682 离线

ID号
510682
威望
1露宿街头
积分
1
现居
四川资阳

m510682当前离线

说说
0
帖子
1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美女
注册时间
2017-09-13
在线时间
0小时
最后登录
2017-09-13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9/2/23 21:01:33 消息来至手机  
18楼

这么冷的天跑河边干嘛,放学就回家嘛!

 
 

ID号
329880
威望
19花园别墅
积分
3708
现居
四川安岳

乱世嘉人当前离线

说说
2
帖子
26597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美女
注册时间
2015-02-16
在线时间
1813小时
最后登录
2019-05-18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9/2/23 21:25:45 消息来至手机  
19楼

但愿人没事

 
 

ID号
300595
威望
10普通套房
积分
6083
现居
四川资阳

遗逝的美好当前离线

说说
1
帖子
5002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美女
注册时间
2014-09-25
在线时间
225小时
最后登录
2019-05-21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9/2/23 21:36:38 消息来至手机  
20楼

怎么回事呀?一会儿听说是大人,一会儿是个娃娃,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帖子内容

 您好,回帖前请先 注册登录 资阳大众网通行证

1、按相关要求,回帖需审核,我们将以最快速度审核您的回帖。

2、注册用户24小时内可修改自己发表的帖子。

回到顶部
上海时时乐奖金分别是 关闭
  • 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获第十二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企业奖 2019-05-19
  • 海淀区中关村街道开展幼儿园反恐防暴实战演习活动 2019-05-19
  • 《国家人文历史》公告·资讯 2019-05-19
  • 自家车给自家店拉货咋就成“非法营运”了? 2019-05-18
  • 汉川传统产业迈向中高端 将冲刺全国百强县 2019-05-18
  • 你没疯,是我们要疯了!王力宏“龙的传人2060”世界巡回演唱会首唱王力宏 音乐 2019-05-14
  • 党风廉政微视频之端午节 2019-05-05
  • 中国革命为什么要有井冈山与延安呢 2019-04-29
  • 国家统计局:服务业企业经营收入增长加快 利润增长 2019-04-28
  • (原创首发) 四两千斤简评自然向前的《免费与收费混搭总会拖垮社会主义经济(原创首发)》 2019-04-28
  • 我们的节日2018端午——华龙网 2019-04-27
  •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采购信息 2019-04-21
  • 最霸气小学生情书:直接画出“结婚证”(图) 2019-04-21
  • 习近平应约同俄罗斯总统普京通电话 2019-04-09
  • 世界记忆大师周强:记忆的方法与秘诀都有哪些? 2019-04-06
  • 100| 891| 828| 500| 232| 120| 482| 315| 763| 821| 75| 473| 588| 154| 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