萱贝 离线

上海时时乐奖金分别是 www.xpef.com.cn

ID号
539740
威望
1露宿街头
积分
4
现居

萱贝当前离线

说说
0
帖子
3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美女
注册时间
2019-02-26
在线时间
0小时
最后登录
2019-02-26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9/2/26 15:30:24 |只看楼主帖 消息来至手机
楼主

  各位小伙伴大家好。      我这儿是卖建材的,门市装修耗资百万,面积接近700平方,现如今整得客人来了都不愿意进门,欲哭无泪。有理都找不到地方说。

  本来一直都挺好的,结果昨天早上一到门市上,就闻到了臭味,并且还听到水声。同事就立即查看情况,到我们唯美LD展厅这边一看,地上都是尿渍并且尿臭。我们立马找到2楼的住户,开始一直以为是2楼的业主防水没有做好,2楼的业主人也很好,他马上找专业的工人来找原因。工人来了之后,发现并不是2楼业主家漏水。就到我门市上把筒灯的取下查原因,原来是主水管破裂。       我马上给开发商打电话,不料,开发商以各种理由推脱,说与他无关,让我去找楼上的业主。我让他启动维修资金,他却说:这么点点儿钱,用得着唛?我说,是,在你眼里,这点钱不算钱,但在我们这些平民老百姓眼里,就多了。楼上所有的住户,都对开发商夫妻抱怨连天,说只晓得想方设法的收钱,从来不办实事。       昨天找到专业的水电人员把漏堵住了,但是电还没完全弄好,如今门市上是臭气熏天,满地屎尿。找楼上业主,业主又让找开发商,大家说开发商不作为,必须要把开发商叫到一起商量。无奈,开发商挂电话、不接电话。我实在不知道应该怎么办了,请各位朋友帮我想想办法,到底应该怎么办。       我这儿是福鑫雅居小区。       谢谢大家了!










 
 

ID号
199785
威望
8普通平房
积分
1199
现居
四川安岳

唯一色彩R当前在线

说说
0
帖子
1173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3-05-11
在线时间
178小时
最后登录
2019-05-22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9/2/26 15:43:25 消息来至电脑  
沙发

这回赔多了哟

 
 

ID号
329880
威望
19花园别墅
积分
3708
现居
四川安岳

乱世嘉人当前离线

说说
2
帖子
26597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美女
注册时间
2015-02-16
在线时间
1813小时
最后登录
2019-05-18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9/2/26 15:57:05 消息来至手机  
板凳

咋个会破这么大个洞??想不通……

 
 
谢谢有了 在线

ID号
529615
威望
1露宿街头
积分
102
现居
四川资阳

谢谢有了当前在线

说说
0
帖子
62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8-07-24
在线时间
54小时
最后登录
2019-05-22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9/2/26 16:04:56 消息来至电脑  
地板

福鑫雅居在哪里哦,找不到呢??

 
 
谢谢有了 在线

ID号
529615
威望
1露宿街头
积分
102
现居
四川资阳

谢谢有了当前在线

说说
0
帖子
62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8-07-24
在线时间
54小时
最后登录
2019-05-22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9/2/26 16:08:33 消息来至电脑  
5楼

福鑫雅居在哪个地方呢?找不到呢

 
 
萱贝 离线

ID号
539740
威望
1露宿街头
积分
4
现居

萱贝当前离线

说说
0
帖子
3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美女
注册时间
2019-02-26
在线时间
0小时
最后登录
2019-02-26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9/2/26 16:11:37 消息来至手机
6楼

在老蔬菜批发市场里面。

 
 
萱贝 离线

ID号
539740
威望
1露宿街头
积分
4
现居

萱贝当前离线

说说
0
帖子
3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美女
注册时间
2019-02-26
在线时间
0小时
最后登录
2019-02-26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9/2/26 16:13:32 消息来至手机
7楼

关键就是业主开发商都不答白

 
 
yuiop2012 离线    

ID号
207201
威望
24奢华庄园
积分
66299
现居
四川资阳

yuiop2012当前离线

说说
76
帖子
61233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3-05-25
在线时间
1482小时
最后登录
2019-05-22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9/2/26 16:23:28 消息来至电脑  
8楼

看下吧。

 
 

ID号
242099
威望
19花园别墅
积分
29027
现居
辽宁沈阳

庆丰包子当前在线

说说
0
帖子
23861
博客
0
相片
17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4-01-12
在线时间
3153小时
最后登录
2019-05-22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9/2/26 16:43:17 消息来至电脑  
9楼
原贴由 @萱贝 发表于 2019/2/26 15:30:24 查看原贴
各位小伙伴大家好。我这儿是卖建材的,门市装修耗资百万,面积接近700平方,现如今整得客人来了都不愿意进门,欲哭无泪。有理都找不到地方说。本来一直都挺好的,结果昨天早上一到门市上,就闻到了臭味,…

为了减少损失,你必须先出钱找人修好,过程拍摄取证。

然后法院告开发商和物业,这是要找个律师。你一定胜诉,法院判决所有费用由对方出。

 
 

ID号
149998
威望
10普通套房
积分
921
现居
四川安岳

普州二哥当前离线

说说
0
帖子
1319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2-06-13
在线时间
405小时
最后登录
2019-05-22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9/2/26 17:14:26 消息来至手机  
10楼

据了解该楼盘系周某等人开发的,业主深究就可以……

 
 
醉翩跹 离线

ID号
522237
威望
6普通瓦房
积分
1099
现居
四川乐至

醉翩跹当前离线

说说
1
帖子
863
博客
0
相片
589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8-04-01
在线时间
150小时
最后登录
2019-05-22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9/2/26 17:40:07 消息来至电脑  
11楼

咋一开年就遇到这样的事。郁闷。

 
 

ID号
502573
威望
10普通套房
积分
2304
现居
四川资阳

虚拟世界当前在线

说说
0
帖子
2287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7-06-06
在线时间
132小时
最后登录
2019-05-22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9/2/26 19:02:18 消息来至电脑
12楼

业主深究就可以

 
 

ID号
135616
威望
14舒适洋房
积分
4758
现居
四川安岳

丶烟消ㄊ散当前离线

说说
2
帖子
4615
博客
0
相片
1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2-05-17
在线时间
569小时
最后登录
2019-05-21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9/2/26 20:03:22 消息来至手机  
13楼

你这价值百万

 
 
奔波儿灞 离线

ID号
245356
威望
6普通瓦房
积分
863
现居
四川资阳

奔波儿灞当前离线

说说
0
帖子
852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4-02-17
在线时间
309小时
最后登录
2019-05-20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9/2/26 20:52:47 消息来至手机  
14楼

唯美LD瓷砖的确是好砖,可惜资阳3737没有了,这个牌子不晓得搬那里去了,好像没代理了

 
 
m526143 离线

ID号
526143
威望
1露宿街头
积分
3
现居

m526143当前离线

说说
0
帖子
3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8-05-29
在线时间
3小时
最后登录
2019-05-17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9/2/26 22:05:15 消息来至手机
15楼
原贴由 @丶烟消ㄊ散 发表于 2019/2/26 20:03:22 查看原贴
你这价值百万

宝儿,字都没懂,整个门市700多平米一共100多万

 
 
五夹沟 离线    

ID号
16
威望
17豪华洋房
积分
9137
现居
到处

五夹沟当前离线

说说
69
帖子
11216
博客
35
相片
0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05-12-26
在线时间
1180小时
最后登录
2019-05-22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9/2/26 22:16:09 消息来至电脑
16楼

从法律上说,房屋如果过了质保期,原开发商不处理的话,应该楼上所有业主分摊赔偿义务吧

 
 

ID号
118729
威望
16风情洋房
积分
2902
现居
四川资阳

风从山上来当前离线

说说
260
帖子
9389
博客
11
相片
0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1-10-02
在线时间
575小时
最后登录
2019-05-21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9/2/27 9:39:43 消息来至手机  
17楼

现在的……

 
 
帘之梦 离线

ID号
375168
威望
1露宿街头
积分
298
现居
四川安岳

帘之梦当前离线

说说
0
帖子
290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5-11-23
在线时间
66小时
最后登录
2019-04-30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9/3/1 14:10:39 消息来至手机  
18楼
损失惨重哟
 
 
帘之梦 离线

ID号
375168
威望
1露宿街头
积分
298
现居
四川安岳

帘之梦当前离线

说说
0
帖子
290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5-11-23
在线时间
66小时
最后登录
2019-04-30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9/3/1 14:12:27 消息来至手机  
19楼
原贴由 @庆丰包子 发表于 2019/2/26 16:43:17 查看原贴
为了减少损失,你必须先出钱找人修好,过程拍摄取证。然后法院告开发商和物业,这是要找个律师。你一定胜诉,法院判决所有费用由对方出。
找律师不要钱迈?多的都搞出来了……
 
 



帖子内容

 您好,回帖前请先 注册登录 资阳大众网通行证

1、按相关要求,回帖需审核,我们将以最快速度审核您的回帖。

2、注册用户24小时内可修改自己发表的帖子。

回到顶部
上海时时乐奖金分别是 关闭
  • 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获第十二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企业奖 2019-05-19
  • 海淀区中关村街道开展幼儿园反恐防暴实战演习活动 2019-05-19
  • 《国家人文历史》公告·资讯 2019-05-19
  • 自家车给自家店拉货咋就成“非法营运”了? 2019-05-18
  • 汉川传统产业迈向中高端 将冲刺全国百强县 2019-05-18
  • 你没疯,是我们要疯了!王力宏“龙的传人2060”世界巡回演唱会首唱王力宏 音乐 2019-05-14
  • 党风廉政微视频之端午节 2019-05-05
  • 中国革命为什么要有井冈山与延安呢 2019-04-29
  • 国家统计局:服务业企业经营收入增长加快 利润增长 2019-04-28
  • (原创首发) 四两千斤简评自然向前的《免费与收费混搭总会拖垮社会主义经济(原创首发)》 2019-04-28
  • 我们的节日2018端午——华龙网 2019-04-27
  •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采购信息 2019-04-21
  • 最霸气小学生情书:直接画出“结婚证”(图) 2019-04-21
  • 习近平应约同俄罗斯总统普京通电话 2019-04-09
  • 世界记忆大师周强:记忆的方法与秘诀都有哪些? 2019-04-06
  • 356| 732| 113| 829| 558| 351| 642| 191| 218| 71| 346| 782| 798| 466| 202|